苏州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新年徒步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20-01-04

      image001

    2020年1月4日,由苏州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工会组织的新年徒步活动在枫桥景区举行,全院5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为2019年度市政府实事工程,我院参加了枫桥风景名胜区景观提升改造工程。枫桥景区景观提升改造工程从文化传承、设施完善、景观提升、安全保障、灯光照明等多方面入手,对主要建筑、绿化景观、基础设施、旅游经营等5大方面12个地块进行了整体提升改造。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细雨中的枫桥景区别有一番韵味。大家在游览景区的同时还参观了铁铃关战斗史迹成列馆。英雄的铁岭关被赋予了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从一个侧面记录了古城苏州的历史发展轨迹。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地放眼未来;不忘初心,是为了更好地砥砺前行。

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7

image009

image011 

     徒步结束后,工会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茶点,最后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新年徒步活动圆满成功。

image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