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我院中标哈密市东西河坝绿地景观规划设计方案

2019-09-12

image001_看图王

2019728日,经过专家意见及评审委员会的综合评审,从规划理念、定位、构思、内容、深度等各方面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最终选出苏州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中标,并对方案继续深化设计。

image003

image005

规划总面积约236公顷,哈密市依托两河中心城区东西河坝景观设计提出“绿网润城——构建蓝绿交织、绿道互通的城市生态网络;哈密记忆——构建更古通今,继往开来的活力记忆水廊”的设计目标。

通过溯源母亲河,使文化基因得到传承;重建水绿格局,回归和谐共生,最终形成母亲河的反哺与复兴,城市反哺河流,河流滋润城市,构建城水共荣的良性循环格局。

image007

河坝景观设计提出“绿网润城,哈密记忆”的设计主题,并通过“双链,四核,三脉,十八景”的四重体验空间组织,为市民提供亲水娱乐和水文化休闲空间

image009_看图王

image011_看图王

image013_看图王

image015_看图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