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委常委、姑苏区委书记黄爱军一行莅临苏州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考察指导

2019-03-13

640 

 

2019311日下午,苏州市委常委、姑苏区委书记黄爱军一行莅临苏州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指导工作。

 

640 (1)

 

苏州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贺风春陪同黄爱军书记一行参观了办公环境并汇报了苏州园林设计院的发展历程、经营业绩、特色项目、人才团队以及发展规划等方面的相关工作,介绍了苏州园林设计院在传承与创新中国传统园林文化和苏州园林艺术中所做的努力。

贺风春董事长重点汇报了苏州园林设计院在雄安与境外多家知名设计机构同台竞争,成功中标雄安新区第一标容东生态公园方案设计,得到中央领导的肯定并继续深化设计的工作。黄爱军书记对苏州园林设计院在传承传统园林文化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640 (2)

 

黄书记在调研走访中指出:

苏州园林是苏州的一张独一无二的名片,园林是文化的传承、是文化的交流,更是外交的重要手段。姑苏区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关心、支持苏州园林设计院的发展,助推苏州园林设计院做大做强。

 

640 (3)

 

他希望在即将开展的平江拙政园片区改造中苏州园林设计院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古城保护和修复工作中来,并勇于创新,进一步促进古城在园林方面的功能完善。与此同时要充分发挥苏州园林设计院的品牌力量,为古城设计产业的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640 (4)

 

64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