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的路上,我们携手共进

2019-02-22

 追梦的路上,我们携手共进

——苏州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贺风春带队参观杭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90222155912
 
        为了适应新形势下设计院发展的要求,学习兄弟单位先进的管理理念及发展经验。2月21日,我院贺风春董事长带队,院长屠伟军等院部成员一行六人前往杭州园林设计院参观考察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222155920
 
        会上双方共同探讨了当前中国本土园林设计院及行业发展现状,交流了公司组织架构、业务板块、管理模式、人才队伍等概况,并围绕业绩考核、薪酬管理、市场开拓和EPC项目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222155930
 
        贺风春董事长表示我们要借鉴兄弟院的优秀经验和做法,为我院全面提升管理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与此同时今后将本着“提高专业素养、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的原则加强与兄弟院的战略合作,为中国园林设计行业发展以及中国园林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222155936